Monday, October 6, 2008

好难捱的十月!! 我快崩溃了!!

每天没有停过的手,不断地打字。
每天没有停过的脑,不断地思考。
每天没有停过的耳,不断地听到。。。

状况1: 妈妈的来电

妈妈:宝贝女儿,你吃饱了吗?
女儿:还没有。。
妈妈:为什么还不吃?
女儿:因为没有人煮啊。。
妈妈开心的问:你的功课作到怎么样啦?
女儿尴尬的回答:差不多了,你不要担心。。我一定会毕业的。。(加个大笑)
妈妈:你确定吗?不会留级吗?
女儿的表情 =.=" :不要这样泼我冷水啦。。
妈妈:妈妈终于可以等你来养了。。好吧。。赶快做功课吧。。拜拜
女儿:拜拜。。(一身冷汗)=.="

状况2: 二哥在家休息的一天

我正在开心的上网玩Facebook (Pet Society),突然后面传来这个问题。。

二哥:你在做什么?
妹妹惊吓:(尴尬的回答)我在做功课。。
二哥:做功课需要上网的吗?
妹妹:当然!不然哪里来的资料?
二哥:这样啊。。让我上网一下吧。。hehe。。(奸笑)

原来是要跟我抢电脑用。。

状况3:大哥重新加坡回来。。

大哥:你的功课有遇到麻烦吗?
妹妹心虚的回答:算没有吧。。(心想,都还没有作哪里来的麻烦。。)
大哥:你可以如期毕业吗?
妹妹:没问题啦。。就算做的不好也要交啊。。只是可能成绩不是很好罢了。。
大哥:我才不理你成绩好不好。。只要能毕业就好了。。
这是什么意识???真的是大大的三条线=.=||| 加一粒大汗

1 comment:

ryan said...

哎哟.. 一定能毕业的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