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我受不了了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好姐姐们和哥哥们,你们也太自私了吧。。
为什么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你们的东西就比较贵重和重要,我的东西就是一文不值吗?
为什么我的待遇永远都是那么的差?
我对你们也蛮好的耶。。
我买东西吃,也会问你们要吃吗?
买了东西吃,自己也不敢吃太多也要留给你们。。
我这个做妹妹的也不差,应该是好到没话说了吧。。
你们每天问我“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或者
“你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让我感觉到有点假耶。。我当然知道你们关心我啦。。
只是。。我只求你们不要太自私罢了。。
我的自私程度不至于你们。。[至少属于我的,还是我的 :o) ]
至少我考虑到你们的感受。。
你们是不是应该反省了呢?
你们让我太伤心了。。
但是,我还是爱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