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感情の悲与痛

我突然有很多感触,很多事情我都很想明白但是我找不到问题的根源。当你陷入一段感情,你真的可以肯定他就是你的永远吗?什么原因让你有勇气去做一个决定,一个永远都无法改变的决定?而去背负一个永远都要背负的负担?这个问题我重来没有考虑过,难道这就代表我没有认真面对过我的感情吗?我的苦衷难道又有人能了解吗?

多年前,我承认我不够成熟。做了一些我后悔的决定,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再重犯一样的错误因为我知道时间是不会重来的。可是,命运弄人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从跌倒中站起来,面对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面对的问题。我应该感谢你。

多年后,今天的我终于发现以前的我并不特别。也只是普通的女生,一位很容易被感情牵着鼻子走的女生。但是今天,我不再是年少无知的我。我学会保护我自己。把一切感情抛之脑后,我会从新开始我人生新的旅程与道路。我再也不会看不起我自己,也不会让感情影响我的决定。

感情の悲与痛,可以让一个人看清楚这世界的真与假。我终于感受到这世界有多残酷。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了。

No comments: